佛曰 35-38 (重修版)

下界篇,终于,完了



佛曰-35


“ 所以那白玉簪子就是现在还戴在司命头上的这根?” 

身边的人轻问出声,相叶这才想起,这原不是追溯回忆而是在给人讲故事。听故事的人方才一直都没有说话,倒弄得相叶差点把人给忘了。摸上头顶那根触手生凉的白玉簪子,相叶有点儿发怔,他想将簪子拔出来,可扯到一半,还是叹了口气将簪子给重新插了回去。

“ 大野君,你怎么就觉得,这是我的故事?” 

“ 感觉。” 

“ 看来是我这说故事的水平差强人意啊。” 

半晌无言,相叶觉得让个新来自己这儿的仙人一直站在院子里听自己讲这些陈年旧事也委实无聊了,便挥手道,“ 我就是随便拉着你说说,大野君今日还是先去自己的住所休息罢。” 

说罢,相叶拍拍大野的肩膀,就准备拿起那些工具来修那没弄好的篱笆院墙。他感觉到身后的人逐渐走远了几步,却又停了下来,朝着自己的方向折了回来。相叶被这举动弄得一头雾水,好生奇怪,便也只好放下手里的工具看着身边这个去而复返的人。

大野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终于开了口,“ 小兔子。” 

相叶一愣,方才讲故事,他不过都在说自己还是狐狸的时候下界的事情,哪里有半点提过在青丘受劫的事情,这个人又是如何得知自己就是当年的兔子?

见蹲在那里的人惊慌失措,大野才温吞地从袖子里取出了乾坤袋,往里一伸,取出了那盏琉璃小盒,“ 你那时冲进天雷毁了刺魂剑,我便偷偷收起了这琉璃盒子。你说你是这狐狸尾巴的原主,我想要是你死了,这尾巴也该会没了。可两千年过去了,这一小截尾巴都还在,我就想,你还在这世上。” 说着他晃了晃琉璃小盒里发光的半截尾巴又道,“ 我一直带着这小盒,就想着,哪天能再找到你,却不想,原来你成了司命。” 

相叶颤颤接过大野手里的琉璃小盒,挥手念了个诀,盒子里的尾巴便不见了,“ 原来是这样么... ”

大野点点头,往相叶隔壁一坐,“ 那时你倒是潇洒,冲进天雷里就再也不出现了,剩下的一堆烂摊子,可全是二宫跟樱井帮你收拾的。” 

“ 他们…” 相叶顿了顿,才又说道,“ 怎么样了?” 

“ 樱井苍梧走火入魔了,后来被赶来的藏之介族长给废了一身修为,好像重新轮回做凡人了。因为没找到凰火泪,那场大战就那样不了了之了,大家自然是各回各家,各干各事了…” 

“ 各干各事啊…” 相叶喃喃道,“ 这样也好。” 

见相叶木然坐在地上,大野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问道,“ 那时你说,凰火泪是你偷的,种在了樱井翔身上,可你那故事里,他是个凡人吧,凡人的话就算…” 大野顿了顿才又说,“ 为什么需要凰火泪?” 

相叶苦笑,轻声说道,“ 大野君是想说,凡人就算生老病死或是飞来横祸,总也不用到魂飞破灭的地步是不是?” 

大野在旁不做声,附和地点了点头。

“ 我其实不愿意想起这一段,” 相叶轻轻叹了口气,看着插在土里歪斜的竹条发了会儿呆,才缓缓说道,“ 大野君可知道,仙人若是在没有得到批文的情况下随意下界,在凡间的修为会大减,即便是一些再普通不过的法术,也会使人劳累,忍不住瞌睡,更别说要受雷劫…” 

大野张大嘴,半天才憋出了几个字,“ 你是说…” 

“ 恩,” 相叶点点头,嘴唇动了好几次才发出声音来,

“ 那本该是我的雷劫。” 


佛曰-36


马车再次在乡间小路上摇晃颠簸,相叶醒过来的时候刚好撞到了头,往外再一看,已然是正午大太阳的时候了。

在古音城呆过了之后,他便跟樱井翔往回赶,选了一条与来时不一样的山野小路,本来是想要欣赏些不同的风景,却不想才刚出城没多久,就碰到几个修道之人。那几个人看起来像是已经修炼了一段时间,有所小成,手里拿着八卦盘,大概是从师门出来下山历练的。本也就是互相路过,他们也没打算互相招惹,彼此点了点头,相叶他们就准备继续前行。结果拉车的马还没迈脚,其中一个道士就拦住了他们。

那个道士看着手里的八卦盘,盯着相叶又瞧了好一会儿,便冷哼一声道,“ 真不想我们师兄弟几个第一次下山,就遇上了只狐狸精。” 

相叶嘴一抽,差点就想说一句,就他这修为,要不是修佛老早都已经飞升仙界混了个差事了,再怎么着也得是个狐仙吧?这些道士不过就几十年的修为,还得靠着手里的法器,怕是真的遇上了修炼得好的狐狸,也打不过人家吧。

隔壁的樱井翔一句话也没说,抬着眉毛瞅着相叶,似是让他决定。相叶摆摆手,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便说道,“ 我念个定身的诀,趁他们动不了咱们走就是了。” 

樱井点点头,相叶转过去正准备念诀,那个道士竟然直接对着他们扔了几张符篆,相叶一惊,只好挥手先除了符篆。那道士的两个师弟见状,也马上过来加入。本来以相叶的修为,要对他们三个该是轻松的,可如今相叶只觉全身使不上多少灵力,仅应对这三人的符篆便已有些吃力,只好对樱井说道,“ 你等下仔细听我说,随时准备驾车。”

樱井轻声应道,双手已然抓好了缰绳。相叶趁着应对符篆的空隙给马念了个疾风诀,朝着樱井喊了一句,“ 现在!” 就见两人连马带车地窜出去老远。几个道士修为毕竟还是不够高,方才也仅仅是靠着自身的法器和符篆才能勉强跟相叶打个平手,如今相叶使了疾风诀,他们也追不到,只好就这么目送两人离开了。

等马车已经飞驰了好几百里的路,相叶才撤了附在马上的灵力,对着樱井说道,“ 这里估计他们是追不上了。” 

樱井见他面露倦色,有点不放心地问了句,“ 你有没有受伤?” 

相叶摇摇头,哈欠连连地开口道,“ 没有,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下界的缘故,我的修为好似跌了不少…” 

樱井想了想便说,“ 上次你用了遁术之后,也是大睡了一觉,现在要不要睡一会儿?” 

相叶颔首,在马车周围下了个结界,爬回车里之后才又探出头跟樱井说了声,“ 我给马车设了结界,若是有人要使坏我马上就能知道。” 

樱井翔笑笑,用手拍了拍相叶的头,便轻声回答道,“ 知道了,你快去睡吧。” 

结果相叶这一睡,就睡了一天一夜,一直睡到了现在。他活动了下有点僵硬的手脚,才又掀开帘子,坐到了樱井翔身边。

“ 醒了?” 

“ 恩。” 相叶点点头,“ 我睡了那么久,倒是辛苦你了。” 

樱井摇摇头,淡淡的回道,“ 没有,中间我也停了好几次…” 

相叶托着下巴,瞅着日光照在隔壁那个人轻抬的右手上,忽的想起了自己方才的那个梦。

他依旧梦见自己在那间庙里,然而软垫之上,佛祖已不知所踪。相叶徘徊在四周却发现这个庙没有门,四周环绕的全是形态各异金光闪闪的罗汉像。相叶找不到出口,一时有点慌,不知怎的就觉得那些罗汉好像都会动似的围成一圈朝自己越逼越近,相叶被这威严压得喘不过气来,只得抱头蹲下。恍惚之间,佛祖的声音竟在自己身后响起,他说,

“ 相叶,你可要回头?” 

相叶抬起头,才看到自己已不在庙里,而蹲在了古音城里的相思河边。夜风微凉,柳丝垂动,有一男子立于树下,浅笑吟吟。

回头吗?

佛祖的声音再次响起。

相叶还没来得及回答,就从这梦里惊醒,回到了这白日山野小道上的马车里。

梦啊…

相叶其实又那么一刹也觉得,古音城那晚发生的事情,说不定就是自己看多了话本子才幻想出来的一个梦。

“ 怎么了?” 

左手被轻轻抓住,摩挲几下后,伸入指缝之间,成了十指交握的姿势。

到底还是有不同的吧?

相叶轻轻回握了对方的手,将头靠过去樱井身上才缓缓说道,“ 你这驾车,也忒不专心了些。” 

对方被相叶这句引的笑了几声,便开口道,“ 有你在旁边,总没办法将心思都放在驾车上。” 

“ 你这人…” 相叶被樱井翔这句话给羞红了脸,却也没有甩开对方的手,只是稍稍将头偏开之后,才又轻轻飘了句,“ 要不是你如今说着这种话,我还以为那晚小河边的那些事情,都是我一个人在做梦罢了。” 

樱井没有马上答话,只是将马车行驶到一小片开阔空地的树下停稳了之后,才将方才一直拉着缰绳的手空出来,伸过去将相叶还背对着自己的脑袋给按到了胸口。

“ 我也做梦了,我梦见喜欢的人心里也有我,你说这是不是个好梦?” 

当然是个好梦。

那夜正好轻风微凉,垂柳摇摆,点点河灯旁,是他的心上人帮他戴回了那根白玉簪。

相叶抬起头,阳光从他身后,透过头顶交错纵横的枝叶,成了细碎零星的小光斑,打在了对面人的身上。有风吹来,卷下了几片刚开出的白色花瓣,刚好落在了散在肩膀的发丝上。 

从一开始的山寨,到如今的树下,都像是个梦。

樱井翔坐在那里,被摇曳的日光照得朦胧而又不真实。

可若这是梦,它就会醒。

相叶颤颤伸出自己的手,摸上了对方的脸。

“ 小翔,我其实不想做梦…”

“ 恩?” 

相叶也不管樱井翔有没有在听,听懂了没有,便自个儿开始絮絮叨叨地说了起来,“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从前我也不是修佛的,也是有这七情六欲的。只不过阴差阳错走了这条路,那些欲念便都被我收起来了,我没觉得有什么委屈不好,总归也就是走一条不同的路过日子罢了。可我才与你相识多久…” 

相叶指了指自己的胸口又道,“那些被我收起来的欲跟念,就全都回来了,我修了几千年的佛,就被你这么给拱走了,可我竟然还觉得挺高兴的。” 

“ 我道你对我亦是有情的,欢喜得不得了,也觉得这大概就是个梦,指不定睡一觉起来,就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了。可是啊…”

相叶说着又摸上了樱井翔的脸喃喃道,“ 你的脸是热的,这树上开的花也是真的,我就想,这要是梦多不好啊。我不愿意醒过来,也不想回头了,我就想这么跟你这样快活地过下去,你明白么?” 

樱井翔没说话,日光被树上的枝条花苞切割成了好几束细小的光线越过相叶打在了他的脸上,照的他的眼睛澄澈而又发亮。相叶见他没有回答,怕他是方才没听清楚,只捧着他的脸又想要继续再问一次,

“ 你...” 

“ 我明白。” 没等相叶说完,樱井翔的额头就贴了过来,鼻尖相触,是融合到一起温和的呼吸声。眼前的人不过毫厘之间,相叶闭上眼,闻到了樱井肩头飘落的梨花香。

真好。

睁开眼,近在咫尺的模样变得模糊起来,唯有那股梨花香气随着吹过的微风变得愈发浓郁,相叶想了想,向前轻微一凑,将自己的唇贴了过去。



佛曰-37


相叶看着自己手上方才樱井翔塞给他的大红衣物,觉得这所谓的快活二字来的有点突然。

他在梨花树凑过去亲樱井翔是一时着魔冲动,但亲完之后樱井翔一脸正经地跟他说要成亲难道是深思熟虑的?

“ 怎么了?不会穿?” 

相叶见到来人已经穿戴好了一套新的红色衣裳,倒跟之前并没有什么区别。

他们今晚住下的院子是从前樱井翔下山的时候购置的一个距离山寨不远的一个小别院。据说是一时兴起买的,虽然没有经常住,但是偶尔下山的时候也会过来看看,给自己换个环境。

院子里不大,有一间比较大的主房跟两间在侧面的小房间,就他们两个人来住,其实还是绰绰有余了。所以他们也就只是简单打扫了那个比较大的房间,就准备在此歇下。只是相叶刚坐下,樱井就塞给他一套红衣让他换上,相叶的脑子还有点转不过来。

梨花树下他的确问过自己,要不要成亲。那时顺着气氛,相叶头脑发热,自然是点了头。只是这个亲是不是有点成的太快?

樱井翔关上门,一步步走近,手里还拿着一条红绸发带,看着相叶有点局促的模样,又问了句,“ 我帮你穿?” 

相叶连忙摇摇头,念了个诀,只见金光一闪,那件大红衣服已经好好的穿到了自己身上。相叶转了几圈,又到处拍了拍衣服的下摆,才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我没穿过红衣服,也不知道是怎么样的。” 

“ 好看。” 樱井走过来,往他头上的发髻上系上了那根发带,“ 对许多凡人来说,红衣喜服也就是一辈子一次的事情。” 

相叶怔怔看着靠的很近给自己整理头发的樱井翔,伸出手扯住他的袖子,才将刚才一直没问的那句话说了出口,“ 怎么突然要与我成亲?” 

樱井愣了下,随即才环上了相叶的后背,抱着他轻轻说道,“ 因为我也不愿醒过来,想跟你过一辈子。” 

相叶的嘴动了动,想说些什么,可最后还是回抱住樱井,拍了拍他的后背轻声唤了一句,“ 小翔…” 

话音刚落,右耳后方就传来一阵轻笑,“ 我之前就好奇,你怎么喜欢叫我小翔?” 

相叶似是没想到樱井翔会这么问,想了想才回答道,“ 算起来,我也是虚长了你三千多岁的。” 

不解释还好,这么一解释,对方的笑声倒是更大了,“ 如此说来,我今天倒是要跟个三千多岁的老怪物成亲了。” 

相叶冷哼一声,松开抱在樱井后背的手,移到他的肩膀上拍道,“ 没错。可不是我这个老怪物?成亲之后你要还是这么说话,我捏个诀,就能叫你半个月说不出话来。” 

“ 是这样说不出话么?” 

相叶抬头,正想问他一个凡人怎么知道仙诀,便见那人欺身过来,直接堵住了他的嘴。

如果说梨花树下的那个吻,只是一颗小石子投入湖里,激起一层层细小的涟漪,那么现在二人之间的唇间厮磨就是惊涛拍岸卷起的狂风巨浪。不知压抑了多久的情感在被樱井翔亲上的那一瞬间爆发出来,相叶紧紧地抱住他,只觉得身上所有的力气都被抽走一般。

佛祖问他要不要回头,可是他沉溺在这片名曰樱井翔的海里,早已看不到岸了。

舌头顺着唇齿之间滑进,被触到的上颚跟齿龈似是有一股电流产生,酥麻跳动,流至心脏再到四肢指尖。相叶与他纠缠在一起,只觉得整个神识都要模糊了,恍惚之间,一颗丹药滑进了他的喉咙里,相叶这才猛地清醒过来,推开樱井翔,摸着自己的喉咙问道,“ 小翔你给我吃了什么?”

“ 结魂丹。” 

相叶一惊,试着运气,结果不仅调动不了任何灵气,而且身体里面原本有的灵气也在逐渐消失,不过片刻时间,便被迫打回了狐狸的模样。

“ 你怎么会有结魂丹?” 

樱井过去,蹲下身来将相叶从那堆大红衣服里捞起,抱在了自己的怀里才回答道,“ 在你睡着的时候,一个叫松本润的来过一趟。” 

“ 小润…” 要是松本都下界了,必定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怎么没有叫醒我?” 

樱井摇摇头,继续说道,“ 他说你是私自改了命格下界的,身上的修为封了大半,以你现在的状态根本受不了九天玄雷的雷劫。” 

相叶错愕,只听见窗外几声闷雷,不由得毛发一紧,“ 什么雷劫?” 

樱井摸着相叶背上的毛,将他轻轻放到床上,才对他又说道,“ 松本说你明明修佛,却动了情,起了欲念,便是要受劫。” 

相叶听他这么说,瞬时好像明白了什么,忍着身体里火烧般的难受,急忙抓住了樱井翔的袖口,“ 那小翔你,你要做什么!” 

樱井像是变戏法似的不知从哪里抽出一张符篆,像是无关紧要的事一样说道,“ 自然是替你受劫。” 

“ 引雷符…” 相叶喃喃道,“ 你竟然问小润要了引雷符!” 他大惊,却气自己使不出任何法术,只能死死扯住樱井翔的手大声朝他喊道,“ 你不能去!你知不知道这个雷劫连现在的我都受不了,更不要说你是个半点修为都没有的凡人!你知不知道!你会死!会…”

“ 我会死。” 樱井翔点点头,竟然笑了,“ 那个松本润也是这么说的,他说我会死,会魂飞魄散,再无法轮回转世。” 

“ 你知道…你都知道你还…” 

樱井看着相叶的眼泪挂在那些通白的狐狸毛上,叹了口气伸手过去给他擦掉,便又说道,“ 其实人死,奈何桥上,不过孟婆汤一碗,便是忘记前尘往事。我想了想,与其看你眼睁睁去受劫,然后孤身一人终老直至转世,再也记不起你了,倒不如在这里灰飞烟灭的好。” 

相叶咬着牙齿一字一句道,“ 难道我就能眼睁睁看你去受劫么?” 

“ 那个叫松本的说,仙界有忘川水,喝了之后,你便不会再记得我了。说不定,过了几千年,即便没有忘川水,你也会忘了我,忘了这凡世间发生过的种种。”

相叶使劲摇头,眼泪不住地流出,“ 樱井翔你这个骗子,你才说过要跟我过一辈子的。” 

樱井看着窗外闪过的几道急促白光,挣开了相叶早已没有力气的狐狸爪子,便站起身来,笑着说道,“ 我曾想过,日后定要修仙,如此便不再是凡人,能与你永远一道了,可终究还是太迟。” 

相叶眼睁睁见他缓缓走至门口,身上却动弹不得。

樱井扶上门边,似是想到什么,背对着相叶说道,“ 我与你说过的话,从来没有骗人的。我只是没想到,这辈子,竟这般短。” 

然后相叶见到那个红衣男子回头,朝他微微一笑,开口说了几个字之后,便消失在自己朦胧的视野里。


“ 雅纪,我走了。” 



佛曰-38 (松本番外2)


与相叶修了几千年的佛,松本从未见过相叶情动过。

匆匆向佛祖那边请了批文,正准备下界的松本还是找到了因为相叶私自下界而不得不重回辰星殿的司命。

“ 是你?” 那司命见到松本似是很高兴,拉着他的袖子就问道,“ 你上次还没告诉我名字。” 

“ 松本。” 松本有点急,随口答了一句,便又问道,“ 司命,你那启明镜,我还能再看看么?” 

“ 可以是可以,” 司命点头道,“ 你这是要看小相叶么?” 

“ 恩,” 松本答道,“ 我这一去一回虽用了最快的速度,可相叶在下界也该有些时候了,却不知在哪里,又发生了些什么。” 

司命皱眉,颇有些为难,然后拍了拍松本的肩膀道,“ 凡间一日要比上界过的快,我在镜子看了一会儿,却不想小相叶的手脚比你这速度还快。” 

松本心一沉,怕是有什么不好的事,忙问道,“ 怎么回事?” 

司命沉思,摸着下巴道,“ 他在下界动了七情六欲,这样子怕是要渡劫。” 

渡劫?以相叶的修为,渡劫却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才对,可司命为何这副模样?

似是察觉到了松本的疑虑,司命便继续开口道,“ 小相叶改了命格,这算是没请批文的私自下界,修为至少被封了七八成,以他现在施个遁术都要睡上个大半会儿的水平,这劫怕是难办吧?” 

松本大惊,并不知相叶的修为被封。听司命刚刚那勉强的语气,便知这不是什么小劫,想了会儿,他还是决定问一句,“ 司命估计是哪种雷劫?” 

司命有点惊讶松本这么问他,却还是如实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我猜是九天玄雷。” 

九天玄雷是品系最高的雷,遇上这样的雷劫,便是没有封住修为,也并不能百分百安全渡过,如今相叶的处境,除非这下的是最低品级的雷劫,否则这只有魂飞魄散的地步。

松本握紧了拳,却不知该如何是好。

司命瞧着他的脸色难看, 犹豫了一会儿后,便过去拍拍松本的肩膀道,“ 你不是已经拿到了下界的批文么,既然有了批文,那就下界一趟吧。还有,” 司命从袖口里拿出一个袋子递给松本又道,“ 这个给你,里面的东西,怕是你会用得着。” 

松本张嘴,讷讷接过司命手里的袋子,没再说什么,只朝着司命拜了拜,便走了。

等松本走出了辰星殿的门外,司命才将那命格本又打开来,嘴里喃喃道,“ 这都是命数罢。” 

命格本里,只短短一句,却是一个凡人的一生。

【山贼,翔,遇狐,爱之,为其挡劫,魂飞魄散,永世不复存在。】 


松本是没看过命格本里的这句话,却也在那个自称是樱井翔的凡人说要给相叶挡劫的时候想到了司命的神情跟他交给自己的袋子。

乾坤袋里空空荡荡,竟只装了几张引雷符跟结魂丹。

也是,这个人是凡人,司命原本也该是知道的。

松本的神识里一片空白,也记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么跟那个凡人说了引雷符跟结魂丹的用法。

他只记得那个凡人只是静静在那里听着,便二话不说地接过了松本手里的符篆跟丹药瓶子。那人看了很久之后,才对松本开口问道,“ 你们那边,可有什么仙药能让人忘记过往的?” 

松本愣了下,才明白了他指的是什么,想了想,便回答道,“ 喝了忘川水,倒是能忘情。” 

那人点点头,过了好久才飘来一句,“ 那就让他喝吧。” 

忘川水确能忘情,只是相叶会喝么?

松本张了张嘴,却也不知道怎么跟眼前这人开口,便只说了句,“ 我下界时间不能太长,也差不多到时候了,下一次再来,便应该是接相叶回去了。” 

那人看着松本,客气地说了声“ 多谢松本君 ” ,便又回到马车上。

松本看着马车里正熟睡一无所知的相叶,最终还是转身念了个诀。

就这样吧,所有的事情,说不定都是命里早有注定的。


那么相叶对樱井翔的执念也是命里注定的么?

听闻雷明神君已经下完了所有的雷,松本立马就动身下界了。在将引雷符跟结魂丹交出去的时候,他就曾想过,那个叫樱井翔的凡人死了之后,相叶会变成什么样子?

他想了很多种场景,却都不是现在看到的这个样子。

早已被天雷劈成碎片的院子里,下着雷劫过后的细雨。相叶身穿大红外衣却没有用法术,只在一堆废墟里全身湿透地用自己的双手挖刨,直至鲜血淋漓,都不肯停下来。

“ 相叶!” 松本过去,一把拉住了如今这个已经近乎失神疯掉的相叶,“ 他已经死了!” 

“ 我知道!” 相叶瞪着眼睛,分不清是雨还是泪的水从他的脸上不断地滑下,他拽着松本的袖子,指尖不断渗出的血一点点地浸到松本的衣料里,“ 可他说了,他说要与我过一辈子的…” 

松本张嘴,却一句话也说不出。

几千年没有七情六欲,不曾大喜大悲的相叶,如今成了这副模样。

“ 小翔——————” 

凄厉的叫喊声回荡在夹杂着细雨的断壁残垣间,却是相叶心里生出的连命数都阻不了的执念。

此后便是偷凰火泪聚魂,逼着司命再次修改命格,直至看到他再次转世。

“ 我给他取名樱井,便是要去了凤凰一族才对得起这名字。” 

“ 小润,你要是敢给我喝忘川水,我便自废了修为之后去找雷明神君把我给劈死。” 

“ 走吧,小润,我去佛祖那里领罚。罚过之后,我便从此不再招惹他了。” 

可是,相叶你自己又知不知道,自己的执念有多深呢?


“ 咦?松本君,你怎么来了?” 

“ 我听说,相叶要封神识下界受劫,是你给他写的故事?” 

“ 只是写个大概,我也没空到给他写个生动全面的话本子不是?难道松本君这是要给我提供素材来了?” 

“ 我就想让司命帮个忙。” 

封了神识从头开始的相叶,若是再遇到那个早已没有前世记忆已经是凤凰的樱井翔...

松本叹气,自己这又是在赌什么呢?


“ 松本,我不会再修佛了。” 

终于从相叶口里听到了这句话的松本,倒觉得释然的是自己。

他其实早就知道,

这个赌,一开始就注定会输。





31 Oct 2017
 
评论(2)
 
热度(36)